安室家的狗

已退坑娜,不会再更娜相关了,取关随意

17交往设定

终于想起来想起来lof密码的我(×)

标题什么的放弃治疗了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大家


Zero体育馆旁,夏夜微凉的风卷起少年们的发丝。湖边两个身影一前一后的跑着。

“Iori!你再跑我就不理你了!”七濑陆停下来撑着膝盖喘着气。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曾经说要让他变成super star的恋人在一夕间就要放弃他了。

想到这里七濑陆眼睛里溢出了几滴泪水。

“……会找到更适合您的。”和泉一织也停了下来,背对着七濑陆,低着头,声音有些沙哑。

“才不要更适合我的呀,”七濑陆猛地抬头,眼眶中的泪水顺着脸庞而下,“明明有Iori在,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啊……没有Iori的super star才不是我想要的super star啊……”


“七濑桑,七濑桑。快醒醒。”和泉一织皱着眉轻轻地推着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恋人兼center,“即使现在是夏天也不可以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睡觉,万一着凉发作了怎么办,不管怎样多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啊。”

“唔”七濑陆缓缓地睁开了橘红色的眸子,睫毛上还挂着一滴泪珠。他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和泉一织。

和泉一织忍着上前去揉揉自家可爱的恋人睡翘了的头发的冲动,把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声:“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七濑陆没有回答,还是看着和泉一织。就这样两人又对视了一分多钟。就在和泉一织快要忍不住的时候,七濑陆突然抱上和泉一织的腰,把头埋在和泉一织的小腹上。

“七,七濑桑?”和泉一织被着突然起来的举动吓到了。看到那颗离自己更近了的橘红色的脑袋,他再也忍不住了,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乱翘的红发。“怎么了,七濑桑。”

抱着和泉一织的少年还是没有回答,只是蹭了蹭恋人的腰。

“好了,不要再蹭了,七濑桑。就算这衣服不容易起尘也还是不能多蹭。”和泉一织边训着恋人,边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腰上拿开。但是当他看到对方的脸上,他慌了:“七濑桑,您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哭了。”

当I7的其他成员和T3的成员走进I7宿舍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幅景象:七濑陆红着眼睛坐在沙发上吸鼻子,睫毛上还挂着泪,头发乱翘,衣服也乱了不少。而和泉一织在慌忙地找着什么东西,半湿的衣服贴着小腹。

逢坂壮五第一反应是先去捂着身边的恋人的眼睛,而后者四叶环也很自觉很配合地半蹲下来让逢坂壮五捂住他的眼睛,还很大声地说了一句:“Iorin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居然弄哭了rikun。”

二阶堂大和则是吹了声口哨,“这就是青春啊。”

nagi则是捂住了和泉三月的眼睛。纯情的热血男子八乙女乐则是四处张望着想要找到日夜都在想着的人。十龙之介则是红了脸默默地转过身。

“和泉一织,解释一下。”九条天走到在翻找着东西的和泉一织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和泉一织,淡漠的声音中透着丝丝的怒气,脸上天使般的笑容让和泉一织抖了一下。

“是七濑桑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叫他起来了而已啊。”和泉一织站了起来,大声反驳。起码得在身高和声音上占点优势才行。和泉一织是这么想的。

“哦?”九条天挑眉。

“天尼……是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抱歉……一织他是叫我起来的。”此时一直都在状况外的七濑陆终于回过神来,想要替和泉一织辩解,“他的衣服是被我蹭湿的,我做了个噩梦,所以才会醒来了就抱着一织的腰哭的,天尼你就不要再怪一织啦……”

九条天听着自家弟弟说的,再看了看和泉一织,又想了一下今天是什么日子,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走到沙发边上坐下,伸出手替七濑陆捋顺了乱翘的发丝,“Riku下次不要再在沙发上睡着了哦,会对身体不好的。”

“嗯嗯,天尼你最好啦。”七濑陆一下子抱住九条天,而在旁边站着的和泉一织则是表面毫无波澜地看着,但是内心却满是羡慕。

“好了,我们去吃饭吧。”九条天轻轻推开抱着自己的七濑陆,转而牵上他的手往餐厅走去。“生日快乐,Riku。”

“天尼生日快乐!”七濑陆一下子跳到地上,而和泉一织则是皱了皱眉,“七濑桑,请先把鞋子穿上再站到地上,地上凉。”

“知道啦,一织真啰嗦。”七濑陆拉长声音应了一声,就穿上鞋子拉着九条天走进了餐厅。在踏进餐厅前,九条天回头挑衅般的看了一眼和泉一织,仿佛是在说:看,我弟弟还是听我的,连自己的恋人都看不好的和泉弟弟。

和泉一织自然是看懂了九条天眼中的挑衅,但是也不好吵起来,毕竟今天是那个笨蛋的生日啊。只好咬咬牙跟着他们走进了餐厅。

“天,陆。生日快乐”

“陆,来,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二阶堂大和把一个便利店的袋子递给了七濑陆,“哎,好,谢谢大和哥。”七濑陆接过袋子。而站在一旁的和泉一织看到了便利店的袋子,脸色变了变,但是最后也没说什么。

“oh,Riku,这是我和mitsu一起去挑的礼物。”nagi把手上印着可可娜的袋子递给了七濑陆。“国王布丁!”四叶环眼睁睁地看着逢坂壮五把一整袋国王布丁给了七濑陆,想要去和七濑陆要一个却想起来逢坂壮五的电钻和刀子,便怏怏地走到桌子的一角坐好,看着面前的辣椒酱思考人生。

“天这个小鬼又长了一岁了啊。”八乙女乐揉揉九条天的粉发,不出意外地收到了九条天的一眼回瞪。

“和泉一织,来一下。”九条天踩了八乙女乐一脚,听到了八乙女乐的惨叫也还是继续往阳台走去,同时也不忘叫上和泉一织。

“九条桑,有什么事吗。”和泉一织皱着眉站在九条天的身后。

“和泉一织,Riku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被你叫醒了还哭了,你就是这么照顾他的?连纸巾都不给他一张?还有他抱着你的腰哭是怎么回事,怎么不推开他,不知道他闷着容易发作的吗?”九条天听到了和泉一织的声音,转过身就是一连串的责问,脸上天使般的微笑让和泉一织的嘴角抽了抽。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好他的。也希望您不要太宠他了,不然也不会让他变得像现在一样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的笨蛋。”和泉一织试图压下自己的怒火,让自己能好好地和九条天说话,毕竟这可是他男朋友的哥哥,说不准对方什么时候生气了就把七濑陆带回娘家去了。

“还有,和泉一织你……”九条天皱着眉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却被和泉一织打断了:“九条桑,我这里有一些七濑桑的照片,您要看一下吗。”和泉一织拿出手机,试图用七濑陆的照片来让九条天停止说教。

事实证明,这个方式还是有用的,。只见九条天立刻停止了说教,迅速的拿出手机,打开云端,用眼神催促着和泉一织快点把照片用云端传到他的手机上。和泉一织自然是懂得九条天是什么意思。于是两个陆吹头子就开始了愉快的交流。

过了不久,七濑陆来敲了敲阳台的门,看到门外的两人迅速收起手机,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天尼,一织,该切蛋糕了哦。”七濑陆拉开门,嘴上叫两人去餐厅里,眼睛却往两个人的手机上瞟。

“嗯,现在就去。”九条天摸摸七濑陆的头发,走出了阳台。

“一织,一织,你和天尼刚刚在看什么呀,怎么一看到我就把手机收起来。”九条天一走到宿舍里,七濑陆就盯着和泉一织的眼睛问。

“没,没什么。”和泉一织被七濑陆狗狗般的眼睛盯着,心脏一阵乱跳。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你们又有事瞒着我吗……”七濑陆说着说着低下了头,声音里充满了委屈。

“啊……七濑桑,请抬起头把手伸出来。”和泉一织看到了,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把手伸进裤兜里打算提前把礼物送出去。

“啊,是普罗酱!限定版的!”七濑陆看到了和泉一织手中的小兔子,忍不住叫了起来,“这是……给我的吗?”七濑陆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和泉一织手中的小兔子。

“嗯,生日快乐,七濑桑。”和泉一织等七濑陆拿走了他手上的小兔子后,手终于摸上了想了一天的火红色的脑袋,嗯,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嗯嗯,我最喜欢一织啦,谢谢一织。”七濑陆一下抱住和泉一织的腰,脑袋在和泉一织胸前蹭了蹭。

“我也最喜欢您了啊。”和泉一织回抱七濑陆,闻着恋人发间淡淡的洗发水的香味。

“呐,一织,可以……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吗。”七濑陆埋在和泉一织的胸前闷声问到。

“说什么呢,我这辈子,可是非您莫属的。”和泉一织笑答。

“嗯,我最喜欢一织了。”

“我也是啊。”


END


没错就是结束得那么突然!

今天也是要迫害hqyz的一天,想知道二哥送的什么礼物可以去看动漫第一季第六集。

突然想起来要写小甜饼是因为自己最近心情都不太好,晚自习做题的时候闪过这个片段,就写下来了,当作是糖磕一下。

文笔复健中,写得渣请见谅。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