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家的狗

已退坑娜,不会再更娜相关了,取关随意

[IDOLISH7全员] 中秋

    今晚点灯笼时突发的灵感,巨OOC请注意。我到现在都还不能忘记看剧情时看到陆陆给乐总倒水的那一段hhh。

    沙雕小短文(大概)。祝各位中秋快乐。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今天的收录终于完成啦~”四叶环哼着wish voyage的旋律,推开了宿舍的门。

    “今天的拍摄完成了呢。”和泉三月紧跟着四叶环之后走进了宿舍。      

    “国王布丁!”四叶环喊着就冲到了冰箱前打开了冰箱,拿出了一瓶国王布丁,打开了盖子用勺子挖起一块正要送入口中。

    这时,逢坂壮五就突然从四叶环身后冒了出来,“不行哟,環くん今天已经吃了三个国王布丁了哟。”

    四叶环突然一惊,但在逢坂壮五的微笑(电锯)下,又默默地把国王布丁放回了冰箱里。

    “啊,年轻真好啊,哥哥我好羡慕啊。”二阶堂大和和四叶环一样,一进门就直冲冰箱,但他的目标和四叶环的目标不一样。

    “你这个大叔又喝酒。”和泉三月从冰箱里拿出了做月间团子的材料,“还好昨天就把材料买回来了。”

    “哥哥需要帮忙吗。”和泉一织把包放回到卧室里之后就走到了厨房,拿起胡萝卜走到水池旁边就开始洗了起来。

    “真的是,自作主张地就开始洗胡萝卜了还问我。”和泉三月无奈地笑了笑。

    “Iori,我也来帮忙。”七濑陆听到了和泉一织说要给和泉三月帮忙,一下子也跑去厨房里了。但是七濑陆刚进到厨房就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差点就将桌子上面的面粉打翻了。

    “NANASE桑,您还是到外面去等候吧,您可以去找二阶堂桑聊天,您在这里面也没什么事情能做的。”和泉一织看到七濑陆差点就摔倒的样子,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七濑陆听了和泉一织的话,忍不住低下了头,弱弱地回答:“我知道了,Iori你不要再邹眉头了,我出去就是了嘛……”说完七濑陆就低着头走到外面去了。

    “他这人还真是可……咳……不听话呢。”和泉一织看到了七濑陆的样子就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一旁的和泉三月一直看着这件事的发展,忍不住小声地吐槽了自家弟弟一句:“你这样表达爱的方式迟早都会吃亏的。”

    吃完午饭,和泉三月就把材料都拿了出来,对着餐厅里的人说:“各位,今天是中秋节哦,我们都来做月间团子吧,馅料随意哟。”

    “我要国王布丁的馅料!”四叶环第一个先喊了出来。

    “我要番茄酱的!”七濑陆也跟着喊了起来。

    “哥哥我就不参与了啊。”二阶堂大和抱着啤酒瓶悄悄地站了起来,试图在和泉三月发现前跑出餐厅。

    “不,大叔你给我回来。”可惜的是当二阶堂大和还有一步就跨出餐厅的时候就被和泉三月叫住了。

    “oh~我想要做成可可娜的形状!”六弥凪也跟着喊了出来。

    “你看凪不是挺有干劲的嘛,少我一个也是可以的啊。”二阶堂大和仍在试图为自己找借口开脱。

    “不行,这个是全员的活动,作为leader你可是不能缺席的。”和泉三月插着腰,微微仰头。

    “啊……好好,我包我包。”二阶堂大和听着和泉三月说的,顶不住压力,就只好妥协。

    一个半小时过去,厨房里的空气满是面粉,而七濑陆因为这个就被赶到了客厅。  

    “天にい,我们这里要做月间团子哟,你要过来吗?”七濑陆在无聊的时候就拿出了手机,找到了九条天的Rc。

    在他把消息发出去没多久,宿舍的门铃声就响起了。“来啦。”七濑陆跑到玄关,打开门,门外站着的就是Trigger的各位。

    “天にい!”七濑陆惊喜地喊了一声,“我才刚把Rc发出去你就来了哎。”

    “要不是这小鬼一直要在门外……啊!”八乙女楽一脸不满地说着,但是五官却突然扭在了一起。“天你这小鬼……”

    “不是我哦。”九条天脸上挂着被称为天使的笑容,“啊,IDOLISH7的经纪人。”

    八乙女楽一听,就赶紧将表情调整回来,变成了原来的高冷范。

    “呀,今天好像很热闹哎。”小鸟游纺推开了宿舍的大门,“Trigger的各位也在呀,如果不介意的话今晚请务必留下来和我们一起进行派对。”

    听完了小鸟游纺的这番话,七濑陆的眼睛一下子就发出了光,像小狗狗一样的眼神,让九条天刚到嘴边的不也给吞回去了,临时改口改成了“好的。”

    七濑陆听到了九条天说好,激动地拉着Trigger的三人在客厅沙发上坐下,并拿出了茶杯和茶壶。九条天看了,心里一惊,并向七濑陆表示让他自己来倒,七濑陆去给八乙女楽倒。

    七濑陆听了,虽然有点不愿意放弃给自己亲爱的哥哥倒茶的机会,但也还是听了九条天的话,先给八乙女楽倒茶了。

    “啊,我的裤子!胖次都湿了啊!”八乙女楽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把一旁的七濑陆吓得不轻,而九条天则是一脸淡然地喝着茶。“天,这绝对是你故意的吧。”

    “不,我并没有叫那孩子这么倒,从他小时候家里就一直不许他给别人倒水。现在你这个样子就是不让他给我倒水的原因。”九条天轻轻地抿了一口茶。

    这时八乙女楽彻底暴躁起来了,“Gaku你冷静点。”十龙之介一边拉着八乙女楽的手臂,一边劝着天:“天你也是这样的事情怎么不早点说呢。”

    七濑陆在一边拿着茶壶不知所措的站着。这时,和泉一织拿着已经做好的晚饭从厨房里出来了,看到了七濑陆拿着茶壶,吓得他赶紧把手上的东西往桌子上一放。向客厅小跑着过去:“NANASE桑你快放下那个茶壶。”

    和泉一织的声音很大,七濑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下意识地松开了手。和泉一织看着茶壶开始落下,但又因为距离的问题而感到无力。他心想又要重新买一个新的茶壶了。于是他缓缓地闭上了眼。

    但是破碎声并没有传到他的耳朵里,和泉一织忍不住好奇地睁开眼看了看,发现在茶壶的底下有一只手,而这只手的主人正是九条天。

    “和泉一织你做事的时候就是那么粗糙的吗?”九条天看到了和泉一织,脸一下子就黑了:“你居然让riku一个人在客厅里,他要是被人拐跑了要怎么办……balabala(此处省略一万字)”

    和泉一织在九条天开始说教的时候一直低着头,鹅黄色的灯光打下来,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吃饭了哟,大家都过来吧。”这时,逢坂壮五的声音从餐厅里传出来:“Ioriくん和rikuくん还有Trigger的两位都一起进去吧。”

    晚饭过后,餐具也收拾好了。四叶环和六弥凪就搬了一张小桌子到了宿舍的公共阳台,其他人则把食物都搬到了小桌上。

    在赏月的同时他们十个人还玩起了国王游戏。

    到了十一点左右,四叶环开始困了,逢坂壮五、二阶堂大和和十龙之介都喝醉了。于是众人不得不收拾东西去休息。

    因为时间比较晚了,而且队里也有人喝醉了,所以作为leader的八乙女楽决定在IDOLISH7的宿舍里借宿。但是因为房间不够多,所以九条天和七濑陆只好两个人睡同一个房间。

    “riku,你把被子和枕头给我吧,我睡在地上。”九条天一关上卧室门就去向七濑陆要被子和枕头。

    “哎?不可以一起睡床上吗?”七濑陆一脸失望地小声问着。

    九条天看了,不由得一愣,然后嘴角微微上扬,:“真的是,就这一次哦。”

-END-

国王游戏那一段我会另外写出来的,我尽量在国庆前写出来,国庆后一段考我就活不久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