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家的狗

已退坑娜,不会再更娜相关了,取关随意

[月歌&IDOLISH7] 1

    周一时交手机之后下午闹钟响,由铃声和周六早上睡不着一起迸发的脑洞。沙雕产物,临回学校前发现自己还没码字。

     极度ooc,月歌和IDOLISH7同时出现。17已交往设定。

     BGM:《初体验First Experience》苍井翔太&增田俊树    欢迎各位点曲子。

     注:和泉一织(cv:增田俊树) 如月恋(cv:增田俊树) 七濑陆(cv:小野贤章) 神无月郁(cv:小野贤章) 水无月泪(cv:苍井翔太)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哎?这首曲子是我和Procella的水无月泪唱吗。”和泉一织拿着手里的谱子,皱着眉头问。

    “是的,Procell那边希望由您来唱。”小鸟游纺拿着策划书,眸子里满是歉意,“毕竟是Procella的水无月桑刚刚来问这个策划了。”

    和泉一织听了,拿着谱子,低着头。鹅黄色的灯光打在他的头顶,在他的脸上投下阴影,让人看不到他的表情。

    “Iori桑?”小鸟游纺见和泉一织不出声,就忍不住叫了一声。

    “我明白了,我先回去看谱子了。”和泉一织忽然抬起头,心里还想着七濑陆知道了会不会生气。

    “Iori……Iori……Iori!”在和泉一织走出事务所开始,就有人一直跟在他的后面在喊他的名字。但是和泉一织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只顾埋头向前走。

    七濑陆在和泉一织走出事务所之后就跟着他,叫他的名字,但是和泉一织都没有回应,然后他看到和泉一织走进了一家便利店,于是他就决定先回去宿舍。

    “我回来了。”七濑陆打开宿舍的门,声音里透露出淡淡的忧伤。和泉三月看到了七濑陆无精打采地样子,就把刚做好的小蛋糕拿了出来放到七濑陆的手上:“怎么了,riku,是Iori欺负你了吗。告诉我我帮你去说他。”

    七濑陆听了,抬了抬头,接过蛋糕又把头低了下去,“没什么,Iori没有欺负我啦。他只是叫我早点回来。”七濑陆垂着眸子把蛋糕吃完,把纸杯扔掉之后就说:“我先回去卧室里啦。”

    和泉三月看了,摇了摇头,又回到厨房去了。

    “我回来了。”和泉一织打开门,走到客厅把手上装甜甜圈的袋子放在了桌子上。“NANASE桑呢,怎么没看到他,是因为不舒服吗?”

    “不是,riku刚刚不是出去找你了吗,怎么就他一个人先回来了?”和泉三月从厨房里走出来,脱下了印着可可娜的围裙。“你是不是又和他说教了,他回来的时候无精打采地样子。”

    “哎?没有啊。”和泉一织抓了抓单肩包的袋子,“今天去事务所里和马内甲商量了一下和Procella那边上次提出来的策划,可能那时候没有留意到NANASE桑在。那首曲子……”

    “谱子给我看一下可以吗。”和泉三月听出了弟弟声音里的犹豫。他从和泉一织手里拿过了谱子,认真地看了起来。“这……Procella那边确定没有给错谱子吗,这怎么看都是……”小黄曲啊,让未成年来唱真的没问题吗?

    “是的,是我和Procella的水无月泪桑一起唱的曲子。”和泉一织一下子坐到沙发上捂着脸。

    “马内甲说没问题吗?”和泉三月放下了谱子,看着和泉一织。

    “她说水无月桑来协商了,没问题……明天就开始合练。”和泉一织再次拿过谱子,“今晚就熟悉谱子。”

    “好吧,你快回去卧室吧,看一下riku。”和泉三月摸了摸和泉一织的头。

    “恩。”和泉一织应了一声,起身走回去卧室了。

    月之寮里,“Rui,你真的要唱这首曲子吗。”文月海拿着谱子,一脸担忧地看着正在吃布丁的水无月泪。

    “嗯嗯。”水无月泪咬下神无月郁递过来的布丁,“但是Rui你真的没关系吗。”神无月郁也和文月海一样开始关心起水无月泪。

    “嘛,Rui说可以就可以了啦。”这时,一只白色生物从大门冲了进来,一下子抱住了水无月泪。

    “Shun,好重。”水无月泪说着霜月隼重,但是并没有任何的行动。然而是文月海和神无月郁慌了,文月海抱着霜月隼的腰,神无月郁则是拉着他的手臂,把他从水无月泪身上扒了下来。

    刚进来的睦月始看到了这个场面,忍不住扶了一下额头,“Procella今天这么热闹的吗?”霜月隼听到了睦月始的声音,马上就从地上爬了起来,飞扑倒睦月始的怀里,嘴上还喊着“l o v e ,hajime love。”

    文月海看了,长叹一口气。“rui,你要唱这首曲子吗。”睦月始冷静的开口,同时还试图把挂在身上的白色物件拉下来。

    “恩。”水无月泪点了点头。

    “好,今晚来一下我卧室里,里面有的部分我教你怎么唱。”睦月始把身上的白色挂件拉了下来,对水无月泪说了一句话就回到楼下去了。

    ……

    两周后,《初体驗First Experience》的单曲开始发售。

    “啊,是Iori的新单曲。”七濑陆在收录完后会宿舍的路上看到了路边的音像店的橱窗里摆着和泉一织和水无月泪合唱的新单曲,他推开门走进去,买了两张。

    回到家,他没有直接去和泉一织的卧室,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打开了碟机,把新单曲的碟放进去。

    ‘un deux trois  ah~’前奏响起,当七濑陆听到之后,果断的按下了暂停键。“这这这……真的是Iori唱的曲子吗。”他又拿出了装碟的盒子,仔细地看着演唱者的名字,但上面确实写着是和泉一织&水无月泪的字样。

   七濑陆满脸通红地把盒子放下,呆坐在原地。过了没多久,他又把碟从碟机里取出来,放回到盒子里打开自己书桌的柜子,锁了进去。

    吃完晚饭后,七濑陆就躲到阳台上,打开手机看和泉一织的推特首页,因为一般和泉一织有新单曲发布都会在推特上提前发出来。但是他并没有看到有相关的文章。于是七濑陆松了一口气。

    “NANASE桑,你在阳台做什么。”和泉一织的声音从阳台门口传来,清冷的少年音夹杂在晚风中带着丝丝的暖意直达七濑陆的心底。但七濑陆也因为这个声音被吓得差点就把手机从阳台扔下去。

    “没什么,嘻嘻。”七濑陆把手机往身后藏,但是和泉一织虽然已经看到了全过程,却没有揭穿,只是说了一句晚上阳台冷,快回到屋子里就转身回去了。

    晚上睡觉时,七濑陆躺在和泉一织的旁边,他闭上眼睛试图放空脑袋去睡觉,但是脑子里还是不停地在循环那一首曲子。于是……七濑陆失眠了。

    月之寮这边,神无月郁抱着半裸上身的水无月泪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